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江海英才计划,加大南通良好的产业、人文及政策环境的推介,搭建海内外英才来南通发展的人才、项目资本、信息对接活动的平台,南通市委、市政府拟于2011年7月举办2011’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活动期间,将分别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交流洽谈,校地人才产学研合作研讨,百家名优企业精英招聘,长三角猎头(风投)峰会等活动。

受邀人员待遇: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由南通方承担,并给与一定的差旅费补贴(补贴标准按欧美5000元);

中国旅美科技协会将组团参加本次南通活动,请填写《2011’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报名表》(附后),于5月15日前发邮件至科协代表团协调人方彤博士:tfang_99@yahoo.com。南通方面将及时对项目进行评审,与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并根据对接情况给您发送正式邀请。

 

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邀请函

江苏省南通市,位于中国东部沿海走廊与长江入海口交会处,处于长三角一体化和江苏沿海开发两大国家战略叠加优势区,是我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是中国著名的文博之乡、长寿之乡、体育之乡、纺织之乡、建筑之乡和教育之乡。南通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经济基础良好,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跨国公司最佳投资城市、中国投资环境百强市等殊荣,素有“江海明珠”、“扬子第一窗口”之美誉。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江海英才计划,加大南通良好的产业、人文及政策环境的推介,搭建海内外英才来南通发展的人才、项目资本、信息对接活动的平台,南通市委、市政府拟于2011年7月举办2011'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活动期间,将分别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交流洽谈,校地人才产学研合作研讨,百家名优企业精英招聘,长三角猎头(风投)峰会等活动。

邀请对象:在科学技术领域或其他领域承担过重大科研项目的创新人才、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智力成果的创业人才;在科技前沿领域有较高声誉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在业界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领袖和创业成功人士,风险投资专家和国内知名金融机构高管;在国内外有较高影响力的学术团体和协会组织代表,海外知名华人社团和留学生组织、人才中介机构。

重点领域:船舶与海洋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装备、节能环保、软件和服务外包、现代服务业等。

报名条件:博士或硕士研究生毕业三年以上。携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项目者优先。总人数约200名。

受邀人员待遇: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由南通方承担,并给与一定的差旅费补贴(补贴标准按欧美5000元);

中国旅美科技协会将组团参加本次南通活动,请填写《2011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报名表》(附后),于5月15日前发邮件至科协代表团协调人方彤博士:tfang_99@yahoo.com。南通方面将及时对项目进行评审,与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并根据对接情况给您发送正式邀请。

2011 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报名表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