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为海外华人及国内投资方和创业载体创建一个高效的对接平台,海外人才网全力打造“海外学人归国创业行”系列活动(2012春夏场)暨2012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由海外人才网发起组织的面向全球海外学人、辐射全国的一系列归国创业对接活动。活动现正火热报名中,参与者有机会同时参加江浙地区的多项考察活动,获得最高1000美元的多项旅费补贴及在国内活动期间的免费食宿交通接待,更有机会获得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海外人才网特此诚邀您的参与!

联合国内八地政府,整合江浙官方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

上海市嘉定区科技博览会(8月,上海)

苏州精英周昆山专场(7月,昆山)

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暨宁波市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9月,宁波)

江苏宜兴市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8月,宜兴)

江苏江阴市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8月,江阴)

浙江嘉兴市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8月,嘉兴)

江苏常州市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8月,常州)

湖州市吴兴区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7月,湖州)

2012“创·智”海外人才资智对接会(8月,上海)

宁波慈溪市政策推介会(5月22日,纽约)

江苏镇江市政策推介会(5月,华盛顿)

昆山市政策推介会(6月,旧金山、纽约)

江苏宜兴市政策推介会(6月,英国、德国)

江苏江阴市政策推介会(6月,英国、德国)

镇江扬中政策推介会(待定)

只需简单填写报名表,即有机会通过一次报名而同时参加以上各项活动,并获得各项活动中由主办政府提供的旅费补贴300-500美元/场,同一人可参加多项活动并获得多项旅费补贴,最高补贴额度可达1000美元),更有机会获得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的100万元奖金!

活动合作投资机构(持续增加中)

苏州创投、上海张江创业投资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红杉资本、贝迪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集富亚洲投资有限公司、九鼎投资等

报名人条件:

1、项目持有人须为在海外取得硕士以上学历,且目前仍在海外工作或学习的海外学人,包括在读的海外学人;

2、项目持有人须拥有高新科技成果或现代服务业项目,并有志于回国创业,且已具备技术和研发团队等基本创业条件。

3、报名项目须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具备发展潜力和良好的市场前景。

4、每个项目仅限项目团队中的一人作为代表报名,同一项目不得重复报名。

 

报名材料:

1、报名表(请见附件)。表中请大致说明项目情况,涉及商业机密或技术机密处可略去。

2、报名人身份证件扫描件及最高学历证书扫描件。

 

报名办法:

请将完整报名材料通过邮件发送至:lym.otec@gmail.com(陆小姐)或jinjiangliang.otec@gmail.com (金先生)或otecpublic@gmail.com

注:报名参加系列活动者将视为同步报名参加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

 

报名截止期:2012年5月25日

 

附件:

  海外学人归国创业行系列活动-活动说明文件(224K)   2012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活动说明文件(37K)   报名表(40K)

 

注:有关活动日程安排、大赛奖项设置等具体信息,请下载附件中的《“海外学人归国创业行”系列活动-活动活动说明》及《2012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说明文件》详阅。

 

热诚期待您的参与,并祝您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事业腾飞!

海外人才网热诚欢迎您的咨询和报名!报名时请根据《“海外学人归国创业行”系列活动-活动说明》中的具体要求,提供完整的报名材料。若有不明之处请随时联系我们!

 

海外人才网

“海外学人归国创业行”系列活动组委会

2012年4月

 

 

 

 

 

 

 

 

 

 

海外人才交流中心/海外人才网
Email:julie.otec@gmail.com 

msn:yangyufang08@hotmail.com

QQ:183451729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