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自己创业吗? 您想把您的技术或专利转化成产品吗?

如果您的回答是肯定的,但苦于没有启动资金,没有市场途径,没有企业运作经验,请来参加我们的科技创业讲座—怎样寻求市场和利用风险投资的帮助创业。

时间:01/29/2012,星期天上午10:30至中午12:00
地点:Hanes Hall 112, UNC Campus ( Behind Memorial Hall)
主讲人: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创新中心主任 李元元博士
主办:旅美科技协会北卡分会, 北卡华人联谊会科技部
免费入场。

您想自己创业吗?

您想把您的技术或专利转化成产品吗?

如果您的回答是肯定的,但苦于没有启动资金,没有市场途径,没有企业运作经验,请来参加我们的科技创业讲座—怎样寻求市场和利用风险投资的帮助创业。

您会了解到怎样寻找好的市场、合作伙伴和风险投资,怎样把自己的技术转化为产品并占领市场,怎样走向上市之路。

 

题目:怎样寻求市场和风险投资创业

时间:01/29/2012,星期天上午10:30至中午12:00

地点:Hanes Hall 112, UNC Campus (Please go to Campus Map (http://www.unc.edu/maps/index.htm) and search for Hanes Hall, which is just behind Memorial Hall)

主讲人: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创新中心主任  李元元博士

主办:旅美科技协会北卡分会、北卡华人联谊会科技部

协办:北卡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注册:免费。请将您的姓名、电话、电邮、专利或技术项目(不是必须)等信息发给胡玉明博士:jbhugh@gmail.com. 现场注册或旁听都欢迎。

 

主讲人简历:

李元元博士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博士毕业于北卡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系。博士毕业后在一家高科技公司工作。2009年受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特聘回国担任宁波创新中心主任。宁波创新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帮助浙江大量的民营资本和风投资本寻找好的投资项目,同时也帮助回国创业的海外学子寻找创业所需的产业伙伴和启动基金,并对其中的一些项目进行孵化。李博士与国内和美国的风投资本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并参与了很多风投和高科技项目的对接与市场运作。李博士还参与筹建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硅谷创新孵化中心,帮助很多海外学子圆了他们的创业梦。

 

备注:下午将有北卡华联举办的春节晚会,在UNC的Memorial Hall, 2:30-5:30pm.

Categories: .